置頂文章

劉門武藝傳人:林松賢老師 [韋雙翎]

2017-03-15

《TVB周刊》:《城寨英雄》幕後真英雄現身

摘要:2016年8月22日出版的《TVB周刊》第1000期中,就劇集《城寨英雄》中的八極拳向本會作了一次訪問,並分享了「八極拳入門四式」。

前言

  2016年的8月份,TVB的劇集《城寨英雄》大受歡迎,連帶「劉門武藝(香港)勁定會」亦受到訪問,以向觀眾介紹劉門八極拳的特色。就在2016年8月22日出版的《TVB周刊》第1000期中,即有一段關於本會的訪問,特此轉載以作分享。




袁偉袁 x 八極拳師父盧韋斯——出招!八極拳入門四式

  《城寨英雄》以八極拳作為主打功夫,開拍前,劇組邀請「劉門武藝(香港)勁定會」主任教練及執行委員會主席盧韋斯師父,親自教授陳展鵬、袁偉豪、王君馨等演員,讓他們掌握八極拳的動作及要訣。大家睇劇集,係咪羨慕牙佬同拳佬打得咁型?唔使恨喇,因為盧師父與Ben會教大家最基本的八極拳四式,等大家有姿勢有實際,做八極拳初哥!想睇兩位教功夫的片段,亦可click入TVB Zone,學番一招半式!

影片來源:TVB Zone






「勁定門人」網誌內全部文章均為原創
歡迎引用,轉載請保留本博客名稱及以下連結:
官方網站:http://ntnuteenage.blogspot.hk/
鏡象網站:http://ntnuteenage.blog.163.com